Thursday 18 November 2004

不要跟我談"容忍"

如果我絲毫無法容忍朋友們的壞習慣
我就不會還坐在這裡,笑著跟你說話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很難改掉的習慣
經歷過一些事情,看見眼前的例子,我已經可以釋懷
不應該強求別人改變什麼,即使是出自好意

我不是一個沒有壞習慣的人
不過有些事真的和習慣沒有關係
每個人care的事不一樣,這我能瞭解
但我在乎的是一個"promise"
答應別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做不到就不要答應
真的有難處至少也交代一下吧?

如果因為每次都被晃點而發脾氣
你要說我脾氣很差,我也認了

我想表達的不是氣憤
而是難過和失落
我竟然因此而成為一個愛亂發脾氣,愛訐譙人的人

對不起,我想我應該改改我的爛脾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