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y 2005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任性妄為、超愛賭氣、火爆偏激、
不懂得體諒朋友、不顧別人的感受、
還有沒有?
有的話一次說完吧!

我知道我這樣不對,
我也知道這麼做會在別人的心裡留下傷痕,
但是別人在我心裡留下的傷痕呢?
明知道我在意還要這麼做,
知道我會發脾氣還是這麼做,
等我發了脾氣再來跟我說︰一定要那麼強烈,那麼偏激嗎?

我承認我的脾氣是很差,可是說真的,
我發脾氣能持續多久?
我發了脾氣讓其他人不舒服,我會開心嗎?
在這脾氣的背後我流下的眼淚有人看見嗎?
讓你們看見的總是倔強、頑固的一面啊!
哪時候讓你們看見我因為我自己的事情掉眼淚了?
因為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軟弱,所以用你所謂的「偏激」來偽裝自己,
而不是用「眼淚」來表達自己的難受。

有些事情我想忘掉就忘了,
再怎麼令我難過的事我都可以忘記,
再怎麼令我生氣的事我都可以原諒,
即使那是一道永遠都不可能抹掉的疤。

如果今天讓你看到的是眼淚,而不是「偏激」,
那表示我們的友誼已經可以畫上句點,
那表示你真的傷透了我的心。

因為還想要維持這段友誼,
所以選擇用所謂的「偏激」和「強烈」來表達我的傷心,
錯了嗎?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我也不想再提,畢竟傷痕已經在那裡了。

這次對我來說只是一件小事,
沒必要在這上面再做文章,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還禁得起這次的考驗。
其實我本來就不在意了,
很多事情對我來說,一覺睡醒就什麼都沒了,
照常上課、照常搞笑,對我來說都不成問題,
或許當下我的反應真的太過度了吧。



小龜,對不起....
我知道你有你的考量,所以說話有所保留。
這點我可以明白,我想我們沒有必要為了這件事這樣下去了。
我也應該說聲抱歉的,
可能是因為對象是你,所以我才會發這樣的脾氣,
如果是其他人,我大概不會這麼怒吧。
你知道,照常上課、照常搞笑我是做得到的,
只是我要,或不要。
我覺得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所以才沒有那份保留。
我知道我care的你也會知道我care
我知道你也很重視我這個朋友,
其實脾氣發完了,就沒事了,
因為有些事情我不能明講,但是控制不了自己不要去想,
所以有時候會遷怒到別人身上,
可能真的積怨太深吧....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事呢?
知道就好,不知道也罷,
反正,就醬啦....
星期一記得還我工數筆記喔......
(用工數筆記來做ending讓我覺得有點弱掉了 =.="
還有,
你欠我一次酒喔~ccc....^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