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une 2006

同感


馬的!!
在我po之前先罵句髒話。
剛剛打的長篇大論就在按下"發表"之後的「無法顯示網頁」都煙消雲散了....
補個幹.........!!

OK,言歸正傳。

今天的娛樂百分百是Tanya (蔡健雅)

她說,
應該用心體驗生活。
靈感是從生活累積而來。
談一場戀愛、旅行、或認識新的朋友,
靈感就是從這些故事而來。
每天窩在家寫歌、寫歌、寫歌,
就算寫得出來,
也只是一堆空白。

嗯,同感。

最近寫的都是空白。

以前或許很傷、很痛,
但寫過的東西現在再翻回去看,
就像是在看別人的經歷一樣,
多傷、多痛,都已成往事。
至少我可以笑著回憶。

現在呢?

工作、興趣、現實、夢想....balabala......

最近老是在這些東西之間周旋著。
該考慮考慮將來了吧?
我在幹嘛?
我「該」幹嘛?

該認真過過生活了?

(唉,
 如果還有空擔心別人,
 怎麼不多花點時間整理自己?
 畢竟人家也不見得領妳的情。)←題外

不過對於目前的我來說,
談一場戀愛、旅行、或認識新的朋友,
的確是有一定程度上的困難....
原因我就不多做詮釋了。


大概是我真的成功了。
真的達成目標了。
所以,
也忘了怎麼去愛了....

(重寫一次沒有第一次寫的fu!!
 氣死我....該死的pixn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