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rch 2005

自作孽

我有那麼難相處嗎?
就這麼愛發脾氣,就這麼任性嗎?
是不是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
是不是什麼都是我想太多?
是不是我就不能照著自己的感覺走?
是不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

當你決定要這樣對待我的時候,
你有考慮過我的感覺嗎?
還是,你的感覺就是感覺,
我的感覺就什麼都不是?
最後就是換來一句妳想太多了。

我不覺得委屈,寫這些也不是想要抱怨什麼,
也沒有想過要責怪任何人。
只是,我也想要有我自己的感覺....難道不行嗎?

對那些曾經陪著我的朋友們,除了感謝和抱歉,
我不能再多說什麼了。
因為我的感覺和想太多,對你們造成了一些困擾,
或許是很大的困擾。
真的對不起你們ㄚ....
不過也幸好有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