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05

怎麼一回事?

我也好想帶著很好的心情出去,
因為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看到太陽。
好不容易看見那片顏色已被我遺忘的天空。

是因為天氣太冷嗎?
對吧?反正心情不好都怪天氣就對了....

聽說,頭髮是"三千煩惱絲"
這就是為什麼出家人要剃頭髮的原因。
我沒有那種勇氣剃頭髮,
也不想出家。
但我天真地以為頭髮越短,煩惱越少。
事實告訴我,我是徹底被騙了。

受夠擺臭臉,扮黑臉的日子。
講話太直、太尖銳,
是我的錯。

我不像大部分的人那樣"內斂"
我不懂,不懂怎麼把情緒藏在心裡?
但或許我將真正的情緒藏起來了我自己卻不知道也說不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