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05

抱怨

世界上的事情,就是這麼不如人願
一切好像都不在掌握內

有很多事情不能永遠保持同一種狀態
有很多人不能永遠都待在身邊
彷彿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美好的,就是不能是永恆的
不好的,卻常是揮之不去的
因為現實
因為現實,不能隨心所欲
「現實」是多麼血淋淋兩個字!

我也希望像有些人可以活在自己的幻想裡,
可以活在自已的安慰裡
但是,現實的世界不斷敲醒夢中的我

或許是因為妒忌,或許是因為羨慕
說了很多刺耳的話
原諒,反而是個重擔
學不會教訓的我,下輩子一定會變成啞巴。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
大概是一些最近碰到的事情,
一些放在心裡不能說明白的事情,
一些只能說說當作抱怨卻改變不了的事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