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05

心理影響生理?還是生理影響心理?

到底是心情不好會影響身體?
還是身體不好會影響心情?

最近身體很差,
動不動就哪裡痛哪裡痛....(這禮拜回去上班還見紅了)
最近心情也很差,
動不動就哪裡不爽哪裡不爽....

聽說聽輕快的歌曲可以幫助心情低落的人
事實上,並沒有這回事=.=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再多的快歌,心情還是不好。

問我為什麼身體不好?
為什麼?
我想問醫生會比較快。

問我為什麼心情不好?
為什麼?
我也想問問我自己。

至於為什麼寫這篇網誌?
為什麼?
哪來那麼多為什麼?
你長大就會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