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ne 2005

果陀-我的大老婆

今天晚上7:30的票,國家戲劇院,
果陀劇場,我的大老婆。
很棒很棒!真的很棒!
用輕鬆幽默的方式諷刺三個大老婆分別外遇的老公,
而這三個老公則由李立群一人分飾三角。
我只能說,他真的太強了!
看得我都感動到熱淚盈眶>"<
還有很有趣的床戲,
是你一定不能錯過的!

好久好久沒有看舞台劇了,
它帶給我的感動還是絲毫不減。
把已經脫離舞台很久的我又拉回高中時候
和大家一起玩社團、玩劇場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好,
真的很好!
一張1275元的票,
值回票價!
到八月中全台都還有公演,
大家有閒有錢一定要去看呀!
那種舞台、燈光和演員的專業,
不是我們在社團裡面玩得出來的。

我永遠都忘不掉舞台劇的魅力,
忘不掉演員們帶給我的魅力,
忘不掉那劇情帶給我的魅力,
有機會的話,肯定要再回到那裡,
再和大家玩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