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05

花蓮三日遊(第三天)

第三天,
一早起來,
果然是有人掛點了。

12個人的旅行,
8個感冒,其中有4個發燒。
但是大家還是很有勇氣地朝海洋公園邁進!

我自己也感冒了......
難過得不得了,真的。
感冒真的很痛苦!
害我還吐了兩次=.="
結果去了海洋公園,
什麼都玩不成,
連吃東西的食慾都沒有。

不過還是做了一些靜態的活動,
看了傳說中了「美人魚」,也就是海牛。
有海豚表演,
媽呀!海豚真的好可愛!
還有海獅表演,
她們真的都很厲害!
好想也養一隻。
沿途當然還有看了一堆奇奇怪怪的魚,
還有很多沒看過也沒聽過的海洋生物。

回程我已經沒辦法騎車了,
糟的是,
又下雨了。
拖著疲憊的身體,
大家就一起去診所看病了。
所幸都無大礙。

看完醫生,
回到民宿,再休息一下,
晚餐就訂了pizza來吃,
花蓮的pizza

時間差不多了,
東西稍微整理一下,
準備出發坐火車回台北囉!
上車前,買了一些名產回家,
算是慰勞三天不見我們的家人。
搭乘20:13的莒光號。
回程的路上,
當然是一片死寂啦......
其實有沒有一片死寂我倒是不清楚,
因為一上車先倒的就是我XD
連有沒有查票我都不知道......

總之,
這趟旅程大家應該都玩得很開心吧!
至少我是。
希望那些掛綵和感冒的朋友們趕快恢復健康囉!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一起出去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