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April 2006

比賽快到了


「衝了!!金旋獎!!
這是我認識G.P.以來第一個碰到的比賽。

Unfortunately
哈哈的手再度受傷了  rz

我只希望他趕快好。

真的很期待這個比賽,
或許是我們身為大學生的最後一個?
不知道。

這樣很自私....again....

手受傷應該要好好修養,
我卻希望性地"強迫"人家來練團....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Orz

總之哈哈你快點好起來吧!!

--

對了,
我變勇敢了喔!
我敢隔著衛生紙捏小小強了 <( ̄︶ ̄)>()

還有,
你不喜歡我做什麼事,
你可以說,
我可以改。

我不喜歡你一副
「我跟妳一點關係都沒有喔」的樣子,
然後把我推給別人。

這樣子很機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