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May 2013

第一階段通過啦! 呀比~~~ - 境外依親移民

呀哈哈哈哈哈! 終於收到通過第一階段(sponsor)的通知了!!!!

今天一早加拿大媽媽Email來說家裡收到CIC的來信
寫說通過第一階段了~呀呼!

CIC網站查目前狀態也是有出現Decision Made
真嗨森阿~~~
給大家聞香一下嘿嘿


接下來又是漫長的等待了......

希望一切順利啦!!!!

20 comments:

  1. Hello 版主您好!

    我們是加拿大的一個非營利機構-中僑互助會-在台北的辦事處,提供給即將去加拿大的新移民離境前諮詢輔導服務,此服務是由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Canada (CIC)資助的計畫,不收取任何費用。我們服務的內容有包括每月的專題講座和離境前諮詢。

    您的部落格中有分享移民加拿大的許多相關資訊,想請問您是否可以介紹台北中僑的服務讓更多台灣的朋友知道,讓許多即將要去報到的新移民朋友們可以獲得這方面的資訊。我們也可以協助回覆關於定居加拿大的相關問題,讓台灣的移民朋友在出發前有更充足的準備。

    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及每月的講座訊息,請參考我們的網站:http://aeip.successbc.ca/chn/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email joyce.meng@success.bc.ca 或來電 02-2389-9088 分機10與我聯絡。

    Thank you and best regards,
    Joy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Joyce,
      謝謝妳來留言~
      因為我也還沒跟中僑互助會有交涉過
      不曉得要怎麼介紹呢....XD

      我會把您網站的連結放在左邊,希望可以幫到已經申請過的朋友囉! :)

      Delete
  2. 請問一下線上付費寄出資料之後
    要怎麼查進度?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http://www.cic.gc.ca/english/my_application/status.asp

      Delete
    2. 哈~blog左邊第一個連結就是啦! XD

      Delete
  3. Hi, Jess
    我老公說今天收到CIC的e-mail通知他,我們的第一階段審核已經通過了,
    申請人資料已經轉寄香港, 似乎比想像中的快, 看樣子我們很快就可以在溫哥華相見歡了= ="

    ReplyDelete
  4. 哈~! 希望你們也超及順利啦!!!

    ReplyDelete
  5. 第二階段無消息的等待中, 好痛苦呀!!!!!! 又開始擔心了起來, 不知道會不會跟妳一樣順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只要你的資料齊全, 不用太擔心啦!下禮拜你就會收到你的File No. & UCI No. 通知啦~~

      Delete
    2. 謝謝ShengYen的加油打氣, 我9/30就有收到UCI No,的email了, 但是沒收到他們已經收到申請資料的通知

      Delete
    3. 你收到UCI的信裏頭不就有寫他們已經收到你的Application啦!不然你哪會有UCI
      接下來就是等VRL啦! 我想應該是10月中吧

      Delete
    4. 恭喜小婷阿!~ 10月份等等看吧! :)

      Delete
  6. 想問一下唷, CIC的 進度, 除了提供"收據編號" 姓名的部份... 是主申請人(我先生-沒有加拿大身分), 還是我(加拿大身分)?!
    因為上網要查, 一直查不到!!
    誰可以協助解答阿!!! 感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兩個人都可以, 你應該已經有UCI Number了吧, 可以用你的UCI去查詢。
      不過你現在查不到很正常啦, 通常線上進度可以查, 差不多就是你收到第一階段通過通知的時候了。

      Delete
    2. 謝謝 Sheng Yen.. 因為他們收到件到明天就1個月了!! 我其實有再想說, 是不是11月份放太多國定假日, 所以進度比較慢...
      UCI# 我不知道是什麼耶!! >< 因為連通知信都還沒寄到家裡...
      真的好希望不要被要求補件!! 嗚嗚嗚.....

      Delete
    3. 哈 如果你不知道你自己的UCI#那就只能等他寄信通知Sponsorship通過時, 文件會有UCI#以及File #可以用來線上查詢

      Delete
  7. Hi,我是來跟你道謝的.很謝謝你的部落格跟你親切又快速的回覆.
    在最後階段我的表格因為你而神速的填完了.雖然我歷經了護照
    在移民局躺三個月.但還是拿到了.真的很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噗噗~不用謝啦!
      我也是這樣參考別人的blog申請過的
      有幫助到是最好囉~
      恭喜你!!! :)

      Delete
  8. 請問一下一般來說第一階段的時間是不是就是官方網站上的時間 如果要補文件那時間大概會延多久呢? 我已經寄文件快兩個月了 所以想請問大家的經驗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匿名,
      我的話送件一個月左右就通知第一階段通過了
      補文件的話會延多久應該沒有一定的時間 (最好是不要補, 就不會被延到時間啦XD)
      Good luck!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