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ne 2017

【開箱】ASD愛仕達 30CM雙面陶瓷煎鍋 JC8230TW


四月回台灣的時候買了一支不沾平底鍋
很多人都說用幾次就會開始沾了,所以想說等我實驗之後再來分享


這支加蓋子買起來大概台幣2,000,不算太貴

家樂福賣場的阿姨說因為是鍍陶瓷的,所以可以用菜瓜布,可以用煎匙(台語),不怕刮
但不可以ㄎㄧㄤ它 (就是有時候煎匙上卡菜,我們會用它敲鍋邊,把菜敲回去鍋子裡那樣)
不然陶瓷會裂鍋子會壞去

我是沒有每天用,但用到現在都還是很不沾(至少有用了10幾次吧目前)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一開始有認真開鍋的關係?

以下是我有點燒焦的鍋子
沒有到很焦但有卡鍋,然後我是用一隻手錄影,另一隻手刷鍋子
PS: 影片中的菜瓜布有點舊了沒有很利但一隻手刷鍋子還是很容易就刷下來了

在第一次使用鍋子之前,我有很認真地google了一下
基本上照著這個影片做了開鍋(養鍋?)的動作


之後每次洗鍋子的時候,都照著這個影片的步驟來洗(看前40秒就好,後面都在賣鍋子XD)


以上給有不沾鍋的捧由參考

我的不沾鍋用到目前都還是很好用噢~啾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