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December 2004

朝和中醫

醫師滿可愛滴唷~竟然才27!!
被她把脈的感覺還不錯啦
她還順便幫我開了痘痘的藥喔(可能是看不過去吧=.=)
她說我的氣很亂(不知道要不要打通個任督二脈?)
還有最近的痘痘和腸胃是心情不好引起的
叫我心情放開一點....|||
沒想到ㄚ...可是這很難很快就好吧...Orz...
針灸真的把我嚇壞了>"<
第一次針灸ㄟ~好恐怖喔....
十幾年沒看中醫了吧!第一次看就來一針..Orz
手腕上還包了像辣椒一樣的藥膏..涼到一個不行
沒想到只是小扭到一下手而已
竟然還要包>"< (不過手是真的還滿痛的啦..|||)
而且我超討厭吃藥粉的啦..!! 為什麼中醫就沒有藥丸呢?
唉唉~希望可以趕快好啦~~~!! (藥竟然得吃一個禮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