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December 2004

迴圈

什麼時候才能開始坦然面對自己?
學著放棄,學著勇敢,學著乾脆一點吧!
老是讓自己陷入不堪的迴圈之中。
這樣的日子好過嗎?

笑也是過一天,哭也是過一天,
為什麼我寧願自己一整天這樣度過?
為什麼自己不好過,也要搞的朋友們為你擔心?
有時候想賞自己兩巴掌,告訴自己應該清醒一點。
學著放棄吧!
平常不是很會勸別人的嗎?怎麼自己碰上了卻不知所措?

還要這樣下去多久?我問我自己。
這個問題沒有答案....

為什麼這麼容易讓別人牽動自己的情緒?
真的很沒用,我是說真的。

好多事都是充滿矛盾的。
為什麼不能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呢?
考慮東考慮西,我們要錯過多少才甘願?

我想,我是應該要做些決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