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December 2004

決定吧

....這樣算一算,也過了快半年了。
真快呀!這半年我是怎麼過的?

等待著一個未知數....
現在我的選擇,
只好是閉起眼睛、關起耳朵,
暫時把你當成不存在。
這樣對你來說是不公平的,我知道。
但是這麼做對我來說日子會好過許多。

或許這是一種逃避的方式,
但是我選擇這樣逃避。

面對感情的事,我承認我處理得不是很好。
常常是很任性、很不理智的。
麻煩了你,也麻煩了身旁的好友們。

面對你的回應,或許你是不想直接拒絕讓我受傷害,
但是,一句拒絕,痛苦的只有那一陣子。
老實說,或許直接拒絕對我來說會好一點。
我是很沒有耐性的人,自己撐了這麼半年,我也有點驚訝。

現在我真的是覺得累了!
好累好累....
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怎麼做怎麼錯。
但是為了你我還有我們身旁的朋友,
我只好選擇這種做法來舒緩我的疲憊。

這個決定對你來說真的不公平,
但我也只能你說聲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