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August 2005

不想交際應酬症

今年的暑假,
不碰課業裡的東西,
不太跟朋友聯絡,
不想出席任何聚會。
每天泡在工作和家裡,
這種感覺很好。

是不是覺得自己沒有存在感?
好像有一點吧。

這也不叫做憂鬱吧,
就是累了。

受夠了熱臉貼冷屁股的日子,
或許有些人的個性就是這樣,
不會時常和你聯絡,
但是可不可以也有是你主動的時候呢?

好像只有我單方面地,
很努力地在維持像現在這樣的關係。
你說我對你的好你都放在心裡,
能不能有時候也表現出來一下?

這樣的我,
好無力....
我真的累了。

對你而言,
我就像是一個「哦,我知道她」
這樣的人吧。

「不要再過這樣的生活」
我會和你一樣,
也只是把你放在心裡。

把記憶變成回憶,
大概就是最好的方法吧!

「偶爾才會想起你」,
我相信這種感覺對我而言,
是比較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