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05

去年暑假


過去一年發生了好多事。
開心的、不開心的,
很多很多......

看以前的網誌、日記和mail
才突然發現,
原來我已經經歷了這麼多事情。
原來。

再怎麼樣深刻的感覺,
到最後始終會被沖淡。
有人說,
時間是治療傷口最好的解藥。
我同意。

再怎麼深刻的痛,
再怎麼深刻的美好,
也會隨著時間慢慢被沖淡。

會講這種話,
表示我還沒完全放下吧。
畢竟,
這些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放棄的東西。

看著過去,
突然間有感而發。
那些曾經互相扶持、互相了解、互相關心的朋友呢?
一切來得太快,
去得也太快。
在我還沒來得及緊握前,
都已經飛遠了。
突然間飛走了。
只剩下不知所措的我留在原地。

或許錯的是我。
渴望自由,
卻又不自覺地侷限你們。 

感覺上,
不到一年,
大家已經走在不同的道路上。
我還是很希望你們能過得開心,
一切順利。

如果你在悲傷的時候偶爾還會想起我,
我會很願意陪在你身邊,
即使我幫不上任何忙。

如果你在開心的時候還會想起我,
那麼請記得,
你們開心,
我一定也為你們開心。

如果你遇上更好的朋友,
請記得一定要珍惜他們,
不要輕易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