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05

老成


昨天晚上店裡發生了一些事,
我突然間有感而發,
寫了1466個字的信給我的同事。
算是打氣吧!

一千多字ㄟ....
我想我應該去參加那種勵志類的徵文比賽吧,呵呵。

內容不外乎就是希望他能不要辜負店長的期望,
還有好好學習管理一家店等等的。
拉哩拉雜就講了千來字,
keyWORD裡面竟然有4頁之多....
想想自己是不是太over了ㄚ?

其實他的年紀比我大一點點,
職位也比我高,
但是我想他還是很需要同事或朋友的鼓勵吧!
這時候大方一點又何妨呢?
本來只想給他幾句加油的話,
沒想到打著打著,
就打出上千字的道理來了。

我是不是真的比較老成?
我記得有一次不知道作什麼測驗,
結果算出來我的心智年齡好像是30來歲吧。

曾經被阿勇說過我的心智年齡遠大於實際年齡,
喬伊也以"女人"來形容我,
很多人都"尊稱"我一聲珊媽,
""......

我是不是真的比較老成?
不禁想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