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05

生日快樂


或許你現在需要的不是朋友的祝福或安慰,
不過,
20歲了,
我想這是個大日子吧!

雖然過去這一年來的變化讓我措手不及,
雖然我曾經告訴自己既然你這麼不重視我們的友誼,
那就算了。
就算了。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這麼在意?
朋友是一輩子的,
再多的不愉快,
真心的朋友,
一樣可以克服。
我相信,
所以我一直在等,
一直等。
生氣,
我還是在等。
等合好如初的那一天。

我以為我們已經達成共識。
是的,
我喜歡你。
我喜歡彼此很有默契的感覺,
喜歡不用講話就能了解彼此的感覺,
喜歡擁有一個要好的朋友的感覺,
喜歡當收到「妳在哪?陪我」這種簡訊也不會感覺有任何男女之間的曖昧的感覺。

我以為我們之間的喜歡會一直停留在這,
再加深,
也只是同樣的感覺更加深刻。
我一直是抱持這樣的想法,
沒有任何一秒懷疑過。

或許是我對朋友的好太過,
讓你產生了誤解,
讓我們的共識產生了變化。
我生氣,
因為你自顧自地以為我們之間的友情真的有變化,
而因為你的自顧自,
看看現在的我們?
為什麼這樣?

或許是我給朋友的壓力真的太重了吧,
尤其是要好的朋友。
我想我應該道歉。
至少為了讓你產生不必要的誤解道歉。

我知道最近的你過得不怎麼開心,
所以我氣我的,
你難過你的。
或許你現在沒有多餘的力氣來處理我們之間的事吧。

走出來不是那麼簡單,
但是我希望你能夠。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想我不再氣了。
生氣已經沒有意義了。

再怎麼樣,
我還是希望你可以過得開心。
就算把我的幸福通通給你。

「不開心的事情就讓它過去,放下吧」
很難做到,
但是我想我做到了。
即使那個讓我不開心的原因有一部分是你。
希望你也可以做到,
也希望今天你許下的願望可以通通實現!

幸福給你,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