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September 2005

這世界上的好人還是很多的


今天去新莊整理了一下新的宿舍,
停車的位子有一點點寬,
如果哪個真的懶得找車位,
又很沒品加上手很賤的人硬要停進來的話,
其實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勉強可以的。

世界上果然就有這種人存在。

在我千辛萬苦整理好宿舍下樓要牽車回新店時,
左手邊一台6000多公里的G4硬生生插了進來。
把我可愛尚未破5000的G4卡在右手邊馬車的身上。

當下只覺得真的很""
那個人的手真的很"",康。
可是還是算了,
G4本是一家親,
冤冤相報何時了?
所以我只好默默地,小心翼翼地,
把我家的歐兜邁從馬爺的身邊牽出,
以免他身上出現再度讓我覺得很暗的刮痕。

正當我抑鬱著自己悲憤的心情,
專注地移動他的時候,
出現了一名身高約莫170公分,
身穿黑色T恤,深色牛仔褲的年輕男子,
他說:我來幫妳""拉,我來幫妳""拉。
我推測他應該是大學生。
此時,我只想發給他一張卡,
並告訴他我很感謝他,
即使我真的不是因為牽不動而動作如此緩慢。

在幫我""拉完畢後,
他揮揮衣袖,
就這樣揚長而去。

世界上真的有好人。
我今天就遇到一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