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05

今天是小浥生日


廖浥仙。
一個名字要找很久的人。

恭喜妳,小浥,
終於,妳也20囉!
雖然我們同年紀的日子是那麼地短暫,
終於,妳也跟我一樣大了。
(我是指年齡)

妳是我高中時期最要好的朋友,
真的。
那兩年裡,
我們不曾吵架。
即使我再不喜歡那個外星人,
我還是很支持你們在一起。
為什麼?
因為如果和他在一起,
妳會很幸福,
那我又有什麼能夠反對的理由呢?
除了祝福,
還是祝福。

今天妳終於20歲了,
終於,終於,終於……

高中畢業都兩年了,
或許在這兩年不常見面的日子裡,
再次的碰面讓我們兩個之間多了一點點陌生感,
(我寧可把它稱作是「新鮮感」)
但是一開口聊起天來,
很慶幸我們還是可以像從前一樣侃侃而談。

人生走一遭,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此。
擁有一個可以擁有一輩子的好朋友。
天底下不是每個人都像妳我這麼幸運,
可以找到這樣的知己。

相信我們可以幫對方過過一個又一個的十週年慶。
相信我們會像此刻永遠地幸福下去。
相信妳我的未來會比現在更加美好。

祝妳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