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February 2006

被無尾熊和喬伊點名了


任務: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回答。
誰理你阿=.=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就看著阿。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ans:沒有""喜歡的啦!!很多人問這種問題捏!!有夠難答 =.=

問題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ns:就說不知道了,怎麼還會知道要選什麼顏色?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沒有好好做自己。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ans:如果動感光波真的能拯救人類維護世界和平的話,我會。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很多捏。我怎麼也好像有印象有人問過這個 =.=?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ans:我媽。因為雖然她講不贏我的時候會惱羞成怒,但她不會兇我。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ans:健康、善良、家人、朋友、音樂。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ans:只能有一個嗎??小氣鬼 =.=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目前沒有。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ns:我爸媽那個的那天。

問題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目前不相信。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ans:很想哭。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 優點:古道熱腸。
     缺點:古道熱腸。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ans:找一下我前面的網誌吧,這題又有人問過了。

問題16: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ans:不跟本人做朋友不然咧??聽不太懂你要問什麼。

問題17: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殺光背叛我的人。如果只是捨我而去的話,我應該會原諒他們。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ans:能更靠近天空的生物。或是小叮噹。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ns:不要花錢就好啦,笨!

問題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ns:家人、朋友、信念。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ans:躺著就能賺錢的那種。

問題222006的目標跟規劃是?
ans:畢業專題、樂團。

問題23: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ans:指甲刮黑板的聲音。

問題24: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ans:這輩子都不要再有後悔的事。

問題25:現在時間?
ans2006.2.16 AM 1:13

問題26: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做何反應?
ans:求饒吧XD

問題27: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的領袖 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政策?
ans:社會福利政策。

問題28:你對點名遊戲的看法
ans:有點累,重複的問題太多,有些又很難答。答完還得點人。

問題29:把現在自己做想做的壞事說出來
ans 不要再管別人的事。

問題30:現在可以讓你選擇一個明星陪你一晚,你要選擇誰阿?
ans:當然是陳信宏!!

問題31:你對傳給你這問題的人的感覺是?
ans:好人一枚(竊笑)

問題32:請說出我的缺點(我上面寫的不算喔)
ans:你??無尾熊嗎??缺點大概是眼睛太小吧XD

問題33: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ans:這我網誌也PO過捏,自己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