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06

真心的


我想跟身邊的每一個人說,
就算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不管是生病或是意外,
我不想,也不要
任何一個人在我還沒來得及接受之前離開這個世界。

現在走的,是國中時期的朋友。
說不上是曾經很要好很要好的,
但是知道世界上有一個我認識的人,
曾經坐在我旁邊的人,
就這樣消失了。
永遠不會回來了。
不管怎麼想念,
都再也看不到她(他)的笑臉了。
都再也感受不到她(他)的體溫了。
心裡還是好痛好痛,
心情還是好重好重。

如果現在走的,
是我身邊的你(妳),
我該如何是好?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
反正我存在、或是不存在
都不會造成別人的影響。
我要告訴你(妳):
會的!
就算只有一個,
這個世界上絕對有人會因為你(妳)的消失而掉眼淚,
絕對有人會因為你(妳)的消失,生活有重大的改變。
即使那個人是那麼微不足道的我。

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
包括正在看這篇網誌的你(妳),
答應我好嗎?
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即使是為了這微不足道的我。
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