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06

現在的情形是


工作、課業,
50%、50%。

寒假....
工作上狀況很多....

我只想說,
如果掉眼淚就算贏的話,
我早就不知道衛冕幾次了!!

我不發脾氣,
是因為我想大家各退一步就算了,
我為妳想,妳怎麼就不會為我想?

大家都很忙阿,
現在妳就丟一句各忙各的就算了喔?
要不是妳是店長需要的正職,
我不罵到妳不幹怎麼對得起自己!

還有秀鴻店整家給我鬧空城....
不像一家店的店,
亂七八糟!
帳是,店也是。
害我每天都超過1點才能回家!
累到有夠想罵髒話!

寒假到現在....
程式一頁都沒去動....
我真的是覺得對不起我的專題組員....Orz
現在真的沒什麼心情去玩..
不過大家都約好了,
我又是發起人,
難得的機會....
我想應該也是唯一一次機會吧。

我會自己找時間搞程式的....
先跟大家說對不起 <(_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