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y 2006

抒發一下


「金旋獎棄權了」

好討厭的兩個字。

好想練團....

或許志峰說得對,
我應該趁年輕的時候多看看,
看看這個世界,
不要只是做井底之蛙。

上禮拜做的興趣量表,
結果很明顯,
我想要的、我感興趣的,
鑑別度非常高。

但是「想的」和「能的」鑑別度也是相當地高啊!

總是想,
先賺錢,賺到足夠的錢就可以做想做的事。
但現實往往在你還沒賺夠足夠的錢就告訴你:
時間不夠了。

我到底是要順其自然呢?
還是有個規劃呢?

順其自然我的人生會順利嗎?
有了規劃我會照著規劃走嗎?

我還沒長大到我能在這兩者中擇其一。

我只知道我不要做讓自己會後悔的事。
至少盡量不要。

灰色光譜,
一定還會繼續下去。
直到你們每一個人都告訴我
「我不想玩了,徹底放棄了」。
不然現在就停擺我一定會很不甘心的!

話說回想起來我也已經21歲了,
該想想自己的未來了嗎?
資工所不會考是勢在必行了,
工作呢?
繼續?
或是轉換跑道?
聽志峰的話,多到外面看看?

我只是想存一點錢,
夠讓爸媽享福,
夠讓家人過日子,
夠讓我玩玩音樂(或許是看你們玩吧)。

除了中樂透以外,
我從沒想過自己要變成大富翁。
我只是希望家人和朋友都健健康康沒煩惱就好了。

我想我本來就不是個人生會過得多有爆點的一個人。
但至少不要留下一點點汙點。

唉~又廢話了一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