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May 2006

speak to ナナ


大崎娜娜,
我們是不是都擁有那種不怎麼討人喜歡的特質?

娜娜,
其實我好羨慕妳。

羨慕妳可以這麼堅定,
也羨慕妳可以這麼灑脫。

對於夢想,
妳可是一點也不猶豫地往前走。
(或許說這也是蓮帶給妳的力量?)
我連邊都沒沾上,
就已經意志消沉了....

像奈奈一樣,
只能在一旁打氣,
看著在台上發光發熱的BLAST
就覺得好幸福....

好希望我也能像妳一樣會唱歌,
至少擁有一點點能實現夢想的能力吧。

在我無助和迷失方向的時候,
妳可以給我一點力量嗎?

對於自己,
妳從來不提不開心的事。
或許這在別人眼裡,
是孤僻、是冷漠,
好像妳一點也不在乎任何事。

我不行。
我只會做一堆讓別人困擾的事。
像奈奈一樣,
自顧自地做一堆讓別人困擾的事。

我一點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也不知道接下來應該怎麼做。
庸人自擾似乎是我與生俱來的天賦。

在我徬徨和不知所措的時候,
妳可以給我一點勇氣嗎?

娜娜,
能給我一點妳的堅定和灑脫嗎?

2 comments:

  1. 娜娜也是有她脆弱的時候...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娜娜脆弱的時候有蓮在。

      我脆弱的時候,
      有娜娜在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