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December 2013

今年(我的)第一場雪


車頂白白真的是雪不是沒拍好霧霧的喔XD
馬路也被鋪得白白的溜~~~

4 comments:

  1. Dear Jess,

    Sorry!我最近不是常上blog(剛開始生意,壓力大啊>_<) 剛剛才看到妳的留言。我好羨慕你,兩個月就拿到VISA。我光是護照寄回去,到護照回來,就不只兩個月呀!總共我花了 八個月吧?折騰....

    教練David Chang 費用是一次兩小時,80元。考照當天若要用他的車,是100元。他會去妳家載你,然後先繞個40分鐘,再帶你去ICBC考試。我覺得很好,緩和一下考試當天的緊張
    (604)6184481 他介紹的翻譯台灣駕照的先生也很好,價錢公道。20元。我聽過有人花60元去翻譯的。路試要排很久,妳考過筆試了沒?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Rebecca, 我筆試還沒考... 1月份會去考, 還在K書中XD
      想說先問一下收集資料, 謝謝妳特地來我家留言捏!!

      Delete
    2. 這個網站給你看,應該會對你更有幫助
      http://www.yourlibrary.ca/driving/
      記得選class 5的哦

      每天做一點做一點,最後幾天就考全部的試題,相信一定會有幫助的,加油

      PS: ICBC裡面的試題跟這個的題目不是百分百一樣,但是都是大同小異的

      Delete
    3. 謝謝你James!!! 過完節要認真準備一下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