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pril 2013

線上付費步驟 - 境外依親移民

其實線上付費也是很簡單滴~
照著CIC的步驟走就好了!

以下貼個圖讓大家一目了然一下囉!







在登入的時候若原本沒帳號 (我是第一次申請所以一定是沒帳號的)
就先點下面的: If you are a new client, please Register.
一樣照著步驟去申請好帳號就行了~


































最後就是付錢的時刻了
CAD$1,040大洋……..一個月薪水目幾咧瞇就沒有了 T_______T
付完錢之後,email信箱就會收到收據了~
接下來印出兩份,把收據上的資料填一填就可以跟著申請文件一起寄嚕!

10 comments:

  1. Hello
    請問付費是要用sponsor名義註冊登入 還是applicant呢?還有印出來的收據是要簽sponsor的資料還是applicant?或者其實都沒差~~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註冊我的帳號(也就是applicat)
      收據也是寫我的名字
      目前已經有收到第一階段過了的信
      所以應該是沒問題的~

      Delete
  2. Hello Jess,

    問個有趣的問題,
    一般Spouse/Common-law 的一親費用是75+475+490 = CAD 1040
    我和我太太已經有小孩, 依法他已經是加拿大公民。
    你覺得付款需要額外支付下面這一筆嗎?
    Family member who is under 22 years and who is not married, engaged or in a common-law relationship $150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呀~ 小孩這種事情我就不知道了 @@
      你可以上我住溫哥華問問看~
      (問到了要跟我分享一下喔,我以後也是會生的XD)

      Delete
    2. Jess 你嘛好笑
      等妳生小孩 妳已經在喝楓糖漿了!所以...
      你小孩一出生就直接是加拿大公民, 連辦都不用辦!
      不像我們還要去CTOT辦身分
      話說, CTOT我們已經跑了好幾趟, 跑到Officer 都認識還對著我小孩說"Oh He was such a baby when he came"

      Delete
    3. 哈哈哈哈~所以我之後生小孩就自動是加拿大籍了對嗎?
      真難懂阿~~~~
      剛收到移民紙,接下來又得做功課啦 >"<
      好像有一堆卡要申請的樣子 T_________T

      Delete
  3. Hi Jess
    我想請問付費的問題, 因為是我老公上線註冊, 是用他的信用卡付費, 所以上面是要填他贊助人的資料嗎? 那client id是要填什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小婷
      我現在才看到妳的留言XD

      Delete
  4. 妳好, 請問payer information 是填我先生資料(用他visa付費) 還是我的(我線上註冊) 有點不清楚。。 Client ID 可不填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匿名
      我當初全部都是我自己弄
      所以全部名字都是填我的 (線上註冊跟信用卡)
      我的Client ID沒有填

      以上給你參考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