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August 2017

就說不是婆媳問題,媽媽本人就是個蕭婆無誤


禮拜一我下班回家的時候強哥跟我說媽媽那天有多瘋狂的事

他說:
湯姆(阿強的長兄)今天早上來媽媽家,要幫媽媽油漆外面的牆
中午左右,強哥接到媽媽的電話,跟他說牆的顏色不對,問他意見
電話中實在無法理解,他就下樓去找媽媽當場看

結果原來是
媽媽把油漆給哥哥之後,就去做別的事情了
哥哥把整面牆漆完之後,媽媽才發現油漆的顏色跟其他面牆完全不一樣
然後才打電話問阿強說現在怎麼辦之類的

阿強就跟她說: 妳去年跟前年也是這樣,想油漆又不買對顏色,漆了之後又在那邊抱(ㄎㄠˋ)(ㄧㄠ)
反正舊牆的漆都剝落了,妳是不會拿一小片去油漆店,請他們對顏色嗎?

當下因為顏色不對的關係,媽媽已經發癲
跟強哥在那邊大吵說: 這不是我要問你的問題,我是在問你覺得現在這個顏色怎樣
(是想要阿強說他喜歡這個顏色嗎?! 不懂媽媽的點….)

而且跟強哥吵架前,媽媽已經跟湯姆吵過了,一副你漆的時候發現顏色跟旁邊的牆不一樣怎麼不早點說的樣子
湯姆當然是很不爽。老子休假來幫妳油漆,花了好幾個小時把牆漆完,妳才在那邊怪我說顏色不對?顏色是妳挑的油漆是妳給我的

總之阿強意識到媽媽已經失控了無法溝通,他就上樓了

這是禮拜一阿強跟我說的故事



禮拜二晚上下班回家跟媽媽吃晚餐的時候
媽媽又提起油漆的事情:

昨天阿,湯姆說他不喜歡那個油漆的顏色
(等等! 湯姆說他不喜歡那油漆的顏色?????????? 媽媽的腦子是被掃過嗎?)

所以我今天只好又再去一次油漆店,帶了一片舊牆的漆,請他們重新對顏色

現在那個顏色跟其他面牆的顏色都一樣了


我當下簡直白眼翻到土星去了阿!!!!!!

來人阿!!!!!!!!

總而言之,我完全沒有回應她的故事
直接開啟另外一個話題

因為身為媳婦不能ㄍㄧㄠˇ她,已經很痛苦了
我不想上了一整天班之後還要應付這種鬼東西


這是媽媽另一經典,黑的講白的的故事


太誇張所以很值得紀念一下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