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December 2005

玩票性質?


這四個字曾經讓我很想不透。

「資工團就是玩票性質阿!」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真的很失落。

不過最近,
練團次數累積越多,
這四個字就越清楚。

看得清楚了,
不代表我放棄了。

看清楚了,
團員們有各自的人生目標。

或許彈琴、唱歌,
只是興趣!
有這個機會大家一起搞音樂,
何樂而不為?
最終,
還是得回到原來的路上繼續前進。

我把每個禮拜練團當作重要的事。
就算我不會樂器,不會唱歌,
我還是很認真參與每次練團。
(這句話我應該說過上百遍了吧!)
星期三有其他的約,
我就會跟對方說:我要練團!

呵呵,
說得好像我真的會什麼一樣。
對呀!我要練團!!
不管我會什麼。

雖然是玩票性質,
我還是希望大家能花時間在練團上面,
不然就別練了。
每次都像是練新歌一樣....
怎麼對得起其它認真的團員呢?
而且這樣自己給自己壓力也太累了!

玩音樂要快樂

因為快樂才玩音樂

給自己適度的壓力是進步的來源

玩 也要玩出一點我們的格調來

希望自己給自己一些期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