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December 2005

面對?


對於找尋自己在逃避什麼似乎有所進展。
只是這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糟糕,
很糟糕!!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面對」
為什麼打問號?
因為我不確定我會不會面對它,
或許更正確的說法是:
我能不能面對它?

然而,
這種感覺好像一天一天更多,
一天一天更深了....

坐公車回家的路上,
一想再想,
想的是那張越來越清晰的臉,
想的是該如何遠離和放棄,
想的是不應該繼續再想。

ㄢˋ....
我需要呼吸阿!!
給我新鮮空氣!!
我不要這種機車的感覺啦!!

2 comments:

  1. 面對啊....恩...
    的確是個問號!
    會很懷疑我是誰嗎?你不認識我!我也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們擁有相同的名子吧!
    妳也叫賴育珊?真屌!
    今天下午無聊上網,想說打一下自己的名子,不知道會出現什麼?
    後來看到你這個版版,我好奇了一下,所以就稍稍略讀了幾篇文章...我滿驚訝的...
    因為...你跟我有些地方很像...(自己也很訝異)所以...就想留言..呵呵...很奇怪的人! 天蠍----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射手
      和妳一樣也做過這種無聊的事
      找google大師問有沒有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XD

      叫賴育珊有很屌嗎? 哈哈XD

      謝謝妳來留言喔~賴育珊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