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05

是誰殺了Joanna?


今晚是13.14屆小戲胞冬季公演。

好懷念阿!! 我的母校。

再重回戲胞的懷抱,
感覺雖然不同了,
但看著戲胞一屆比一屆更進步,
我好開心!!

這次的環境做得不錯,
三面式舞台,
音效和燈光也都OK
就高中學生來說,
就新店高中的教室來說,
真的很棒!
你們很棒!

看著穿著制服的你們,
看著穿著社服的你們,
我好想再玩戲......

上大學到現在,
沒有加入社團,
沒有其他活動。
還好到了大三我有硬是跟了樂團走,
不然我真不知道大學過完有什麼值得回憶的事。

戲胞們,
一定要珍惜現在的活動!
一定要記得現在的感動!
以後,
你們不見得會遇上像現在這麼好的夥伴,
一起埋頭做戲的夥伴!
一起擁有同一個理想和目標的夥伴!

加油喔!
戲胞就靠你們了~~~!! ^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