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05

To Dear Santa


聖誕老人到底是24號晚上來還是25號?

我說阿,
你也失約太多次了吧?!

是我老是搞錯約定的時間嗎?
你上次來我家是什麼時候?

我有很多問題想問你。

你會發孩子想要的禮物給他們嗎?
還是從你的禮物山裡面隨便挑一個?

如果我借你的襪子太小,
你會把裝不下的禮物放在哪?

你會實現孩子們向你許下的願望嗎?
還是其實這不在你的工作領域以內?

遊走世界各國,
你有沒有想過要移民?

你養了幾隻麋鹿?
他們像不像喬巴一樣會說話?

你送出的禮物是不是僅限於糖果和玩具?
你送人嗎?
如果送的話,
我想跟你要一個
可以讓我揮霍任性的人。
你有嗎?

最後一個問題。
你會說中文嗎?
如果不會的話,
我就不怪你每次都失約。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