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March 2006

存在意義?


比起其他團員,
我相信我並不是付出最多的。
因為其他人得練琴、練鼓,主唱也得背詞。
(雖然說我不確定他到底有沒有背XD

但是我對樂團的重視程度
肯定不亞於其他團員。
這點我絕不認輸。

說實話,
在團裡我真的很沒自信。
我什麼都不懂,
卻什麼都要跟、什麼都要聽。

常常會覺得,
這種無恥的行為是不是會為別人帶來困擾
而我卻不自覺呢?

記得我曾經說過,
跟著G.P.練團,
是一種很自私的行為。
畢竟我的存在不是絶對的,
卻希望自己能絶對地存在著。

跟了半年多,
好不容易覺得大家好像開始習慣這個麻煩的人,
好不容易覺得大家好像開始接受這個雞婆的人,
讓我一度以為
我也是G.P.的一員了。
嗎?

到頭來好像發現事情沒有想像中順利。

如果有人問我:
「妳有沒有去練團有差嗎?」
沒有嘛!
這是事實。我無力反駁。
但如果有人這樣問我,
我肯定會很難受。

我有沒有去練團有差嗎?

對團員來說或許沒差。
但是對我來說差別很大很大。

我並不是要經理這個頭銜。
也從未想過。
但是為什麼大家稱呼我經理
我還是很得意、很開心?
因為這會讓我覺得我跟G.P.是一國的。
我們是一國的!

當這個想法瞬間被毀滅的時候,
控制不了的情緒....
我還是哭了....

我想沒有人是故意的。

我想眼淚會告訴我事實是什麼。

不管有沒有人當我是同一國的,
我還是會不要臉地繼續跟著你們!
誰叫我臉皮厚!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