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March 2006

每次都寫到偏離主題


聽著綺貞的Self
回想起上個學期練團時候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那段時間都在聽這首歌吧!
特有感觸!

那種心情很難以言喻,
很難轉換成文字紀錄下來。
或許可以說,
是我文筆不夠好,
沒有自信寫出來的東西
能夠確切表達我此刻的心情。

曾經認為很單純、很自然的事情,
到最後的結果都很出人意料。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至少我是這麼經過的。

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
能相信什麼?
曾經有的信念,
也都曾經在一瞬間被毀滅。
又或許這毀滅是我自己一手造成?

不知道下次再聽這首歌,
會不會再有相同的感覺?
我能回憶起
剛開始和大家一起練團的那種生澀的感覺嗎?

我會不會忘記?
這是很棒的感覺,
我不想忘記....

用什麼方法能把感覺紀錄下來?
能彷彿身歷其境地紀錄下來?

用什麼方法能讓這僅有的美好持續下去?
能彷彿接踵而來的災難般持續下去?

究竟為何而笑?
原因已經無從考究....
至於為何而哭?
我想這必定有千萬個理由....

總是讓一時的情緒左右,
這樣不好。
我知道這樣不好。

半夜兩點,
突然間覺得很無助,
突然間覺得需要一雙大手,
突然間覺得需要肩膀依靠。
可笑。

這麼獨立、倔強,
此刻竟顯得如此軟弱....
可笑。

笑吧!
明天醒來睜開雙眼,
我又是我。

我還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