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March 2006

因為有妳


因為妳們,
我重新認識了「友情」。

兔子的生日,
(雖然說有人寫成免子XD
讓我又回想起大一時候的我。
那個曾經相信友情和愛情的我。

我改變了。
不能相信的事變多了。

現在我才發現什麼叫做「幻夢般的泡影」。
那是一種比夢想還不切實際的東西。
那是一種只要你伸出手輕輕一碰,
就會消失的東西。

因為妳們,
我又再次真切地感受到什麼叫溫暖啊!

雖然是替兔子慶生,
但是看見她開心的樣子,
我真的也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接近這種感覺了。
一種很真實的感覺。
不像是泡影般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真心的朋友吧!

朋友不用多啊!
真心的,
幾個就足夠了。

超慶幸我的生命裡能碰到那麼多
別人或許一輩子都沒機會碰到的好朋友。

兔子生日快樂阿!
大家快樂快樂~~~^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