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March 2006

何か....


總覺得今晚大家的心情都很亂似的。

嗯。
做好想做的事,
既然是想做的事就得做好!

我同意登登的看法,
我也希望能有目標地去練團,
我也想驕傲地說,
我是玩音樂的!

或許我只能和大家一起分享那種成就感吧。
畢竟我不怎麼懂音樂。
但是在那所謂的成就感到手前,
我做我能做的,
集合大家開會,
訂下次練團時間等等。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個雞婆鬼。

老實說,
我也覺得是不是有沒有練團沒關係?
真的想問一下:
到底還要不要練啊?

放長假因為大家不方便聚在一起,
所以不能練團。
這理由可以理解。
開學以後,
難道我不出聲,
就沒人要練嗎?
這個團到底是誰的?

不曉得這句話我說過幾萬遍了:
我不是樂手,我很羨幕你們是!
我想應該是要好好珍惜的吧!

我也能了解少林的感受。
蠟燭N頭燒的感覺真差勁。
什麼事情都想做,
卻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做不足。

或許少林適合的曲風真的和G.P.不合?
但是沒試過怎麼知道?
就算不適合,
我相信這對少林來說,
也一定是一生難忘的經驗吧!

或許是我沒有打算退團,
我打算一直跟到G.P.結束的那天,
所以我無法體會那種
退團會有點內疚的心情吧。

我想,
人各有志啊!
想做喜歡的事,
也得衡量自己的能力吧。

結論是,
我還是相信要溝通,
有話要好好說。
想去就去,不想去就別勉強。
我想我也是最近才想通的。

我發現以前的自己似乎是很喜歡勉強別人呢。

現在或許說是看開了,
或許是說放棄了。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己所欲,亦勿施於人」。

不是我希望,不是我喜歡,
別人就一定得這樣配合。

哎呀,
整個又講到離題 囧rz

Anyway
做好想做的事,
想做的事就得做好!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