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February 2013

Part 2 Immigration forms - IMM 5406 - 境外依親移民

ADDITIONAL FAMILY INFORMATION
這是申請人自己要填的資料

IMM5406

SECTION A
表格中填入英文(護照)及中文(國字)全名/生日/出生地/婚姻狀況/現居地址
NOTE 1
沒有spouse(配偶)的人才要簽名

SECTION B
表格填入小孩的資料, 我沒有小孩所以跳過了
NOTE 2
沒有小孩的人要簽名

SECTION C
兄弟姐妹的資料

SECTION D
宣誓, 底下簽名表示上述內容皆屬實且無誤


(( ))

6 comments:

  1. 我想請問一下,關於這張表格,申請人的資料是你先生嘛?
    那是不是 Section C的資料也是要填入你先生的兄弟姊妹?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James,
      我先生是加拿大人
      要辦移民的人是我(也就是申請人)
      所以這張表格是填我的資料
      Section C也是要填上我的兄弟姐妹囉! :)

      Delete
  2. SECTION A
    表格中填入英文(護照)及中文(國字)全名/生日/出生地/婚姻狀況/現居地址
    NOTE 1
    沒有spouse(配偶)的人才要簽名


    我不太懂你這裡的意思呢 可以回我嗎? 沒有spouse(配偶)的人才要簽名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匿名
      因為表格好像改了XD
      我之前的表格是每一欄(SECTION A~D)都有一個簽名處

      我看了一下CIC的表格, 是2013/09的版本
      跟我當初申請的時候長得不一樣
      所以新版的話應該是填好底下簽名就可以了
      再看看Guide有沒有說明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囉~

      Delete
  3. hello 你好
    這個5406的表格 一打開 section A 中的 relationship 那欄裡就有寫上 applicant , spouse or common law partner mother father 了 , 請問一下 我老公是PR了 我要依親移民 , 所以在這欄只需要填上我自己applicant 的資料就可以了嗎 ? 父母 和spouse 不填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匿名,
      Section A 我是都有填耶, applicant填自己, spouse填我先生, mother填我媽, father填我爸
      Section B跟C就看妳的情況選擇是否填入囉~
      (除了英文拼音以外, 記得要填入中文名字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