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13

Part 3 Information guides - 3907e - 境外依親移民

Appendix A
Document Checklist - Immigrant

3907e 基本上只是一張check list而已
我搞不懂為何有些check list要畫X,有些又要打V
為什麼不統一就好了 = .. =”

Anyways………
PDF檔下載之後,只要繳交A-1A-6就好了
其他後面的通通是巴基斯坦等等國家的人需要填的

另外就是Appendix B
表格上要求要交的9張照片有一定的格式
要注意,與護照格式不一樣
可以把這張規格拿給相片館~他們有辦法洗這種尺寸滴

這張表很easy的啦~以上就這樣報告完畢囉啾咪~

35 comments:

  1. 請問不需要填的那些也要印出來一起繳出去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匿名,
      不需要填的例如說像是我們是配偶,有些表格是for common-law的,那種我就沒有填,check list上也不要打勾就可以囉~

      Delete
    2. 忘了說~沒有印沒有填沒有繳~

      加油阿!!

      Delete
  2. 謝謝阿~~~~~~

    ReplyDelete
  3. Hi 你好呀.我的表格因為你的幫忙順利寄出了.我也是送香港.我想請問那個階段過後我就
    有那個檔案號碼可以上網check過程??是sponser過還是寄出去他們開了信封就會有??

    ReplyDelete
  4. 基本上你的贊助人會先收到電子信箱,說他的審查通過了,資料接著會被轉送到香港辦事處進行下一步 (這個階段會在你送信之後的一個月左右收到)
    隨信會附上贊助人的 uci 號碼,然後他就可以網路上查狀態了
    至於另一半的 uci 號碼,會在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傳送到他的信箱

    ReplyDelete
  5. 謝謝你..我的東西被退回來了.因為IMM1344主申請人的部份沒簽到名....再寄一次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view真的不嫌多阿~~~再接再厲, 加油啦!!

      Delete
  6. Sehng Yen,謝謝你.我今天再寄一次了.

    ReplyDelete
  7. 請問3907E有要繳交嗎? 這裡附的九張照片是一併和件繳交?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匿名
      3907e要交唷! 9張照片就是3907e列的第18項當然也是要交的~
      我的文件是照checking list順序放的
      我的順序可以參考http://saneandmapleland.blogspot.ca/2013/04/blog-post_4769.html

      希望有幫助溜~加油加油!

      Delete
  8. 你好:
    我在 我住溫哥華那邊得知你的部落格也謝謝您的回應.
    請問:我先生在加拿大還沒拿到有關申請我的移民包裹,我想應該就是贊助人的審核
    不知道一般這樣文件會有多少時間?我人還在台灣,接下來該如何?
    哪一些文件我可以先完成?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an!!!! 我的老天爺阿真不好意思阿我現在才看到妳的留言 T_______T

      我從文件寄出到sponsor過大概等了一個月左右
      我不太懂妳所謂的"移民包裹"是什麼耶??
      希望我的回答已經太遲, 妳的PR已經到手了@@

      Delete
  9. 請問一下這九張照片需不需要 在背面蓋上像館的印章和日期呢? (像館需要我再確認)

    ReplyDelete
    Replies
    1. 需要蓋像館的印章和日期 因為CIC寫信來說要補

      Delete
    2. 喔~看來可能是審查員不同就要求不同?
      因為我當初也沒有蓋日期, 還是說規定有改 @@

      Delete
  10. 你好 我這裡有一個問題就是 IMM5491 裡面的25條 這裡的關係證明要提供啥呢?
    如果是結婚證書 我們有了 但是除此之外可以提供啥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匿名,
      你可以參考這篇: http://saneandmapleland.blogspot.ca/2013/01/part-1-sponsorship-forms-imm5491e.html
      希望有幫助囉~ Good luck!

      Delete
  11. 誠如上面問題 我已經提供他上面寫的在questionneer 那我這裡還需要提供哪一些資料呢?
    請幫忙我~~

    謝謝

    ReplyDelete
  12. 我剛填好全部資料但現在唯一的問題是,請問台灣台北哪裡有地方可以翻譯出生證明,假如翻譯好是否還要去法院蓋章證明!!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匿名
      我的出生證明是我自己翻譯的, 所以我不曉得哪裡可以翻譯出生證明
      你可以參考這篇: http://saneandmapleland.blogspot.ca/2013/03/blog-post_28.html

      翻譯的文件是一定要公證的

      以上給你參考囉~Good luck!

      Delete
    2. 在請問出生證明上的章我該怎麼處理? 是否像你一樣seal of (章裡的名字翻譯成英文),還是要回醫院或戶政事務所給他們蓋章?

      Delete
    3. 還有怎麼聽說出生證明英文版不能自己翻譯要去翻譯社翻!!是真的嗎?

      Delete
    4. 1.英文出生證明取得來源有二
      a.去接生的醫院請他直接開英文出生證明
      b.自己去戶政事務所申請中文出生證明後翻譯成英文,並請英文公證人公證

      希望有幫到你!!!

      Delete
    5. 最後
      選a方案大概花個五百塊吧
      選b方案大概也要花五百塊 但還要自己劃表格

      Delete
    6. Dear 匿名
      出生證明的翻譯可以參考這篇 http://saneandmapleland.blogspot.ca/2013/03/blog-post_28.html
      我的出生證明就是自己翻的(出生的診所已經關閉了, 我是跟出生地的戶政事務所要的)
      給你參考囉!

      Delete
  13. 您好, 不知道還能否向您提出問題?

    ReplyDelete
  14. 你好,請問那9張照片是否要留白邊,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匿名,

      如果你點進去3907e看的話, 裡面有註明:
      The photos must:
      • measure between 25 mm and 30 mm (1” and 1 1/5”) from chin to crown;
      • have a 35 mm x 45 mm (1 3/8” x 1 3/4”) finished size.

      把這張印出來拿去給相館
      跟他們說照這個規格照, 記得另外提醒他們這是申請移民要用的
      基本上他們就知道了

      不含白邊的size應該要是35 mm x 45 mm
      所以要是你留白邊的話, 妳的照片應該會比35 mm x 45 mm大一點點

      Good luck!

      Delete
  15. Hi!Jess,我想請問這份表格的第一個問題上方寫著:Residents of Taiwan must provide their residential address in Chinese characters to ensure effective communication with the visa office. 我和我先生都住台灣,所以是提供他的居留証,上面有中文住址,還是要我另外寫出來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Raquell,

      我當初是中英文版一起給
      重點只是他們擔心中英翻譯有誤, 會造成郵件delay或根本沒寄到
      所以只要確定你們收件的地址,給中英文版對照就好

      有問題再問嘿~Good luck!
      Jess

      Delete
    2. 謝謝你那麼快回答~那麼我應該可以另外打一張補充的page,上面清楚的寫中英文地址,再附上居留證的copy囉?

      Delete
    3. Hmm..... 我沒印象要附居留證耶
      如果新的checklist要妳附居留證的話就附囉~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