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13

Part 2 Immigration forms - IMM 5476 - 境外依親移民

USE OF A REPRESENTATIVE
代表人

IMM5476

最上面的問題是說你是要
上方: 指定代表人,請填寫Section A, B, D
下方: 取消代表人,請填寫Section A, C, D
我勾指定代表人,所以以下就只說明A, B, D!

SECTION A: APPLICANT INFORMATION
(1) 姓名
(2) 出生年月日
(3) 你是否有送過申請文件了?
      處理的office?
      申請的是哪一種項目?
(4) 公民或是移民的ID number?

SECTION B: APPOINMENT OF REPRESENTATIVE
(5) 代表人姓名
(6) 你的代表人的身分是? (我選第一個: 家人或朋友)
(7) 你的代表人的聯絡資訊
(8) 代表人簽名

SECTION C: CANCEL THE APPOINMENT OF A REPRESENTATIVE
(9) 我填N/A

SECTION D: YOUR DECLARATION
(10) 你的簽名


(( ))




(( April, 2013 後記))
最後結果我沒有送representative….
因為想說我英文應該也沒差到哪去,而且接下來跟阿兜仔也不會分開~
萬一真的收到什麼無法理解的文件應該也可以一起搞定
所以這張就完全沒送囉~

2 comments:

  1. 請問為什麼需要代表人呢?用意是在哪?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Bonnie,

      基本上如果妳有請代辦的話,妳的代表人就是妳的代辦人

      我印象中我當初原本要填我老公(因為不確定到底這張表需不需要交),看我的後記最後是完全沒交啦~

      希望有幫助囉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