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November 2005

多事


我很清楚,
男生和女生的不同。
我也很清楚,
多事不是好事。
犯賤如我。

我相信每個人都需要朋友的支持和照顧。
但我看不清並不是每個人都當我是朋友。
多事如我。

太重視朋友,
給這些朋友的,
不是感動,
而是壓力。
太照顧朋友,
給這些朋友的,
不是貼心,
而是誤會。

對朋友的付出,
我要的不是回報。
或許這樣照顧別人,
只是證明自己有存在價值的一種方式吧。
我需要的,
是你們的需要。

射手座的天性。
最重視的,
就是朋友和義氣。
最討厭的,
就是背叛和謊言。

我好多事!
一點一點滲透出來的無奈,
幾乎快要把我淹沒了。
就快要被這兩個字淹沒了......

寧可把你的回應當作是自己想太多。
即使這樣的回應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你們的存在證明我的存在。
因為我覺得我有能夠照顧你們的能力,
我能夠為你們付出,
在失落和快樂的時候,
我都希望能陪伴你們。
我因此而快樂。

或許有人不需要我吧。
或許我的存在對某些人來說沒有意義吧。

心中有好多猜測。
越不講清楚,
猜測越多。
猜測越多,
難過也越多。
這就是所謂的自卑心作祟吧。

寧可當作是自卑心作祟,
也不願接受事實。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想講什麼?
我想說,
我快被一種我很討厭的感覺和情緒淹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