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05

一次就怕了


好像變得越來越不懂得。

因為這麼一次就怕了嗎?

我想沒有一個人喜歡寂寞的感覺,
至少會說出「寂寞」二字的人肯定是不喜歡寂寞的。
因為寂寞不是一個具正面意味的辭彙。

我不喜歡寂寞,
所以我不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也感到寂寞。
因為有我在呀!
我時時刻刻都陪在你(妳)們身邊,
有我在,
我怎麼能讓你們寂寞?
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只是沒想到,
有些朋友並不喜歡。
顯然這是個自顧自的想法。

快21歲了。
人生過了將近21個年頭才赫然發現這個事實。
可笑。

看著朋友幸福的,開心的,
我百分之一萬為他們感動。
看著朋友孤單的,難過的,
我百分之一萬陪他們度過。

我願意這麼做,
有人不願意這麼收。
顯然這又是個自顧自的想法。

我以為大家都需要朋友,
我想是的。
只是我忘了,
他們需要的朋友,
不見得是我。
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慢慢發現,
我忘記太多太多。
一股腦地付出,
我不要收穫,
但是別人感受到的卻可能只有沉重。

活了這麼久,
我才看到。
我才看清楚。
雖然我還是confuse
但這畢竟是個事實。
一個我不想接受的事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