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November 2005

媽媽,對不起


電話那頭的妳問我:
咳嗽好了沒有?我最怕妳咳嗽了!

前陣子感冒了,
讓妳擔心了。
我不是故意不照顧自己。
只是感冒說來就來。

厭倦了吃藥的日子,
所以我沒有馬上去看醫生,
沒有馬上吃藥。
等到妳押著我去看病的時候,
已經開始咳了。

從那次生病以後,
每次感冒妳和爸都會特別擔心我,
怕我萬一不小心又復發。
我也不希望復發,
不想再進去台大醫院一步,
不想天天吃將近10顆的藥,
不想再這樣照X光。
所以我很小心照顧著自己。

印象中大一之後就沒再感冒過了。
或許有吧,
但是我都沒去看醫生。
這次感冒好久喔,
其實我現在還是在咳,
進入第三個禮拜。
不敢跟妳說,
怕妳擔心。

聽到電話那頭的妳說:
我最怕妳咳嗽了!
我想說:
媽媽,對不起,
讓妳擔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