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November 2005

蘋果生日


蘋果馬麻生日快樂!

回想起來,
認識馬麻到現在也才不過一年多一點點,
但卻像是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

馬麻,
認識妳真好!

還有班上的這幾個女生,
小龜、兔子、阿昭、馬麻,
幸好大學生活裡有妳們,
有妳們,
我的大學生涯才算完整。

我很慶幸當初沒有堅決要轉系,
很慶幸因此能和妳們越來越靠近。
或許我們之前曾經存在著誤會和不開心,
但是我想,
我也希望,
我們能夠是一輩子的朋友!
可以一輩子賴著馬麻。

妳真是我遇到過最有耐心脾氣又好的朋友了XD
感謝妳平常這麼忍耐著我這個任性的孩子,
有太多的脾氣和習慣我改不掉,
還有只有2的順從指數,
多謝妳們的忍耐了!XD

最後,謝謝馬麻囉~
哈哈,
23歲生日快樂!!
(大我三歲,CC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