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05

神經病!!


一群神經病!!
還沒12:00就在宿舍樓下等我了!!

又是搞趕第一賀這套。

讓我想想看有誰喔,
小龜、小蘋果、阿昭、阿勇、金A、花生、
板條、兔子、烏龍、國父、無尾熊、蝌蚪,
我應該沒有忘記誰吧?

黑摸摸的蛋糕特別好吃!
不禁想問,
今年那酒精膏是去三媽臭臭鍋買的嗎?XD
虧你們想得到!

神經病啦!!
半夜12點多在那邊燒人家的草皮尼啦!!XD

還有黑摸摸的禮物,
我回家才發現它是咖啡色的,
當下以為它是粉紅色....|||

謝謝你們!
你們的心意我有收到喔!

這是這學期第一次夜唱,
真懷念這種夜生活XD
不過我不混江湖很久了XD

嗯,
總歸一句,
你們都有出現在我的生日願望裡面,
我什麼都不需要,
只要你們都很幸福快樂就好!

生日快樂t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