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05

" 資工團 "


每次聽RHCPBy the way時,
都會有一種好懷念的感覺。

那時候,
我和登登還不熟;
那時候,
我和野孩子不熟;
那時候,
和傑奇也還不熟。

那時候,
幾個人,
擠在學校搖音社的小小的練團室。
設備好糟糕,
有時沒鼓,
有時沒音箱。

只是因為想聽團,
因為想聽少林唱歌,
就自顧自地跑去了。

我記得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聽到的
資工團練的歌吧!

也不管人家歡不歡迎,
硬是說要當經理。

不會樂器,
唱歌也不行,
但是我好想窩在團裡。
大概是因為我覺得這麼做可以離夢想更近一步吧?
一步也好。
打定主意要留在這裡。

我想一個團要維持一定要很有毅力。
我覺得維持一個團比維持一段感情難。
一個團動則4.5人,
一段感情不過兩個人。

其實我早就應該要這麼做。
一個禮拜至少找一次開會時間。
我早就應該這麼做。

我想,
就不會發生現在這樣的問題。

成功之前大概要先經歷很多挫折吧!
我想強者就是這樣磨出來的吧!

或許我們不會變成強者,
但我想挫折是不可避免也是不可或缺的。
或許我們不會成功,
但我想我們會更進步,
離夢想更近一步!

海洋音樂祭....
春天吶喊....
我開始覺得我離它們越來越近....
即使我不是個樂手,
我也希望可以跟著我們的團,
屬於我們的團!
聽我們做的歌,
唱我們做的歌。

我不冀望夢想真的能實現,
畢竟現實太過殘酷。
只要能夠靠近,
我就很滿足了。

在我們離夢想越來越近以前,
可不可以自私地拜託你們不要放棄!
至少不要輕易放棄....
我們一起做的夢,
我們一起開始的夢,
不要只剩我一個,
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